soyogi🦊

quit

【病娇】永远在一起

你曾说过不分离
要永远在一起
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摇头?你为什么要摇头
你不愿意吗
可是……这是肯定句而不是问句啊……
所以……我们永远在一起吧

怎么啦,怎么哭了
和我在一起不高兴吗
没有?
那为什么不笑,为什么不笑!
笑啊!快点笑啊!

宝贝,怎么……怎么受伤了
又是我么
对不起,宝贝,对不起……
我帮你揉揉,唔,不痛不痛了……

你相信我,下次不会了
真的,只要你听话
只要你听话就不会了……

宝贝,你是在和我玩捉迷藏么
呵呵,你还是那么调皮呢
走吧,我们回家了
不要,为什么不要
你现在是在告诉我你要逃走么
不可能的,你是我的
记得我说过的吧
无论你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
乖,听话,我们回家了

宝贝,宝贝你在哪里啊
我找不到你了……哪里找不到你了……
你在哪里啊,出来好不好
不玩了,不玩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呵,我都忘了
你被我藏起来了
哈哈,你再也不会逃走了
真好,这样才乖嘛
你是我一个人的,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宝贝
你曾说过不分离,要永远在一起
我们,永远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