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莲心】血莲祭28

一座群妖山,在这世间不知道存在了多少年数,山上一百三十二妖洞,山下二百五十四户人家。因了它是也算得是人妖二界的交界,故每年来往的商客游子又是成千上万。除去路过的人,也有些专门与妖做生意的商客——两间人,他们买卖香料、兵器和女人来与妖交换荣华富贵和锦绣前程。
况且'群妖山'这名字也只是修仙者的说法罢了,在凡间它可是大大的有名啊。相传南边有座神山,只要一直向南,穿过与天相接的大海和茫茫无边的深林便可到达,若你怀了机缘,便可得见仙人,羽化飞仙。那山,就被誉为'小昆仑山',名曰化仙。
这人一拨拨地来,可能回去的却是极少的。除了拥有着管道的两间人,基本上来到这儿的人都很难回去。但可笑的是,不知道是何缘故,明明少有人回去,这人间的传闻倒是愈演愈甚,到最后那些个人都说那没回去的乃是得了大机缘飞升了。却不知这所谓的化仙山是座吃人不吐骨头的埋骨山,在这儿到处都是怨气,随处可见尸骨。而现在,这些尸骨都便宜了那阁楼上的怪物。
漆黑夜里,亡灵无魂而醒,避过了所有人的耳目,这尸骨军团就这么集结起来,涌向了那脆弱的客栈。
“杨戬!你不是说这是蛊么,这这这,这怎么还越杀越多了!”“啪!”就在哪吒说话之时又被他解决掉了不少的尸。哪吒的脚下已经铺了小山一般的尸骨,可是倒下一个尸立马又会有一片尸补上,他已经被围得寸步难行了。
“不对劲,的确不对劲!”杨戬加快了手上的速度,三尖两刃刀快速扫了一圈,给他自己形成了一个为期一秒的真空带。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杨戬纵身一跃从窗口翻了出去,“哪吒!你先撑一下,我去看看情况!”
杨戬一走,哪吒那的压力瞬间翻了几倍,“该死的杨戬!我跟你没完!”这火气一上来啊,手下也狠了不少。哪吒一把扯了混天绫大喝一声,混天绫爆出了一阵红光,哪吒趁此捅了房顶跃了出去。红光过后,血已经染红了整片地板,那一地的尸体全是五马分尸系列的,没一具是完好的。那些尸就像是什么都不知道似得,踩在自己同伴的尸体上,又向着屋顶涌去。
哪吒跃到了屋顶却见杨戬呆愣着看着远方,这心头火一烧,“杨师兄所谓的看情况就是将那烂摊子甩给我,自个儿在这儿发呆?您可真是好兴致啊!”
“你看。”杨戬没有生气,抬了抬手指向远方。
“看什么看!有什么……”哪吒立马瞪大了眼睛,以客栈为中心方圆十里全都是密密麻麻的尸,而且这四面八方还有不断苏醒的尸,“这这这……咱们这是捅了尸窝了?”
“咔咔!”一具尸的手攀上了屋顶,然后……越来越多的尸上来了,除了新来的完好无损的尸还有的是刚刚他们杀掉的尸。那些被杨戬杀掉的尸倒还好些,而被哪吒杀掉的尸就是一个头挂在一个不知道是谁的躯干上,手和脚被一根线穿着就这么吊着摇摇欲坠。
他们……又复活了……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