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莲心】血莲祭29

“喂喂喂,杨戬,你不是说这是蛊术么,这这这,这什么情况啊……”哪吒没有拿枪那只手在杨戬的背上狂拍,他是很急切想从另一个伙伴的身上“找到答案”。
“额……这个……”杨戬微微侧了侧身想躲开哪吒的魔掌,这冤家绝对是在报复自己刚把他丢在那!
“嗯?你倒是说啊!”又一记“大力金刚掌”拍了过去,“磨磨唧唧干什么呢!”
“我哪知道啊!”杨戬提了他那三尖两刃刀就朝着那堆尸砍了过去,废话他自己也是很傻眼的好么,况且他能确定他背上一定全是淤血。
哪吒在后面笑得可开心了,真是难得看见风度翩翩的大师兄吃瘪,哼,叫你丢下我自个儿跑!
阁楼上的怪物看着那二人在那屋顶上大杀四方的模样倒是更加开心了,“哇哇哇!”得乱叫着,他手指上的血色丝线越缠越多,白骨手上还凭空多了很多血迹。
天空中掠过一道紫色的光芒,似流星一般落在那怪物的阁楼上。
“谁让你来的!”紫色的光芒里奇异地长出了一朵血色曼珠沙华,一个女子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怪物停下了他的手舞足蹈,“哟~这是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真是难得呢~”
“我难得?你怕是更加难得吧!”血色的曼珠沙华颜色越变越深,“说!你来这干什么!”
“干什么?你不是看到了么,和那两个小朋友玩玩啊。”斗篷下的怪物露出了他绿幽幽的眼睛。
“玩?玩你用得着摆那么大阵仗!”
怪物戏谑一笑,“那两个小子,是你什么人?”
“鬼刹!”一瞬间,红紫的光芒大盛,杀气弥漫在那怪物身边几乎凝成实质,来自远方的神秘人牢牢地锁定着这个叫鬼刹的怪物,只要他稍有异动便会命丧当场。
“桀桀桀,别急别急,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这番急性子呢。”鬼刹摆了摆手中的线,“既是你开了口,那我就算了。反正我也只是答应了他要让他们费些力气罢了。”
“他?”
“这个嘛,告诉你也无妨,是千面玉狐找我来的,当年我欠了他母亲一个人情。”鬼刹收了手,那密密麻麻血色的丝线慢慢的一根根变得透明,“我顶多撤了傀儡术,那蛊控制的尸我暂时就不收回了,毕竟我唯一的'守信'这个优点还是要维护下的。”
“哼!你最好少打他的主意,否则……”曼珠沙华里女子将法力收回,慢慢地飘向远方。
“你该知道我性子的,虽然我对他们很感兴趣,不过……你的人,我可不敢碰。”鬼刹手上的血色丝线完全消失了,“只是……我也要提醒你,这两个人你还是不要沾的好。”
曼珠沙华里传来了一声冷哼,它在空中转了几圈后,就又化作了紫芒消失无踪了。
鬼刹站在阁楼上看着那两个仍在厮杀的人,叹了口气,他已经全然没有了刚才的兴致。不过,他的心里却是燃起了一颗好奇的种子,能让那个人护着的……嘿嘿嘿,有趣,真是有趣的很啊……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