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命天机

千秋北斗,瑶宫寒苦,
不若神仙眷侣,百年江湖。

【病娇】囚

你曾说过不分离
要永远在一起
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看着黑衣的男子敛了一身魔气,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寒床上的你,血色的眼眸里满是温柔。
啊……多么讽刺啊……

摇头?你为什么要摇头
你不愿意吗
可是……这是这是肯定句而不是问句啊……
所以……我们永远在一起吧

什么是魔,魔就是只要是他想要的,就没有拿不到手的。
你是他最爱的人又怎样,在强烈的控制欲和占有欲下,最多也只是玉石俱焚,从没有放手。

怎么啦,怎么哭了
和我在一起不高兴吗
没有?
那为什么不笑,为什么不笑!
笑啊!快点笑啊!

魔族与生俱来的暴虐和血腥总是控制不住的,你希望他们因为你而变得和善?不可能的。

宝贝,怎么……怎么受伤了
又是我么
对不起,宝贝,对不起……
我帮你揉揉,唔,不痛不痛了……

他总在事后后悔道歉,总是比谁都心疼你,上好的伤药不要钱似的给你用上,一遍又一遍地向你保证,诚恳的样子由不得你不信,只是……

你相信我,下次不会了
真的,只要你听话
只要你听话就不会了……

听话?哈哈,真好笑,什么叫听话?乖乖地待在这做你的玩偶么,还是……床伴?

宝贝,你是在和我玩捉迷藏么
呵呵,你还是那么调皮呢
走吧,我们回家了
不要,为什么不要
你现在是在告诉我你要逃走么
不可能的,你是我的
记得我说过的吧
无论你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
乖,听话,我们回家了

一次又一次的逃走换来的总是一次比一次更狠的'惩罚',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才会解脱,或许……就是这次吧……

宝贝,宝贝你在哪里啊
我找不到你了……哪里找不到你了……
你在哪里啊,出来好不好
不玩了,不玩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啊……我都忘了
你被我藏起来了
哈哈,你再也不会逃走了
真好,这样才乖嘛
你是我一个人的,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宝贝
你曾说过不分离,要永远在一起的
我们,永远在一起了

天界有位战神, 三坛海会,中坛元帅。乾元门下,妙法灵珠。魔关一战,孤身深入。从今往后,再不见影。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