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莲心】血莲祭31

高楼上春光艳色,糜烂放荡。不过那楼阁十分神奇,墙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四处通风,很是凉爽,虽然那交缠在一起的两个男人皆是大汗淋漓。
高楼外那是一片肃杀,也不知从哪里散了迷雾过来,这情形诡异得不可描述。
兵铁之声不断,浓重的雾气中时不时地就冒出些火星子,战斗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而这场战斗开始的原因,此刻算算却只是一句“可爱”……
原先鬼刹呆的地方已经没了人,但空气里那种节奏怪异的鼓声却一直没有停,依旧“咚咚咚!”地响个不停,听久了可真有种不知道自己在哪的感觉呢。
“咣!”一声巨响,那早就被尸骨摧残埋没的一日客栈又十分可怜地塌了一半,始作俑者自然是那两位杀神。
杨戬手上的黑扇子又变回了三尖两刃刀的模样,刃上繁复的花纹与他的眼睛一样闪着诡异的光芒。他的嘴边已经没了平时优雅的笑,面无表情的他看起来很吓人。
哪吒手上的火尖枪吐着火蛇,枪尖泛着冷冽的光。他的眼睛有些红,浓重的杀气在他身边翻滚。盯了杨戬半晌,话从他咬牙切齿的嘴里一个字一个字蹦了出来,“你疯了么。”
然而,杨戬的眼里一片清明,并没有什么被控制迷茫的样子。他皱了皱眉,“是你疯了吧,这可是你先动的手!”
雾气好像越来越浓了,真有种伸手不见五指的感觉。天本就还未亮堂,在这黑暗之中,白乎乎的雾气格外的古怪。
阁楼上的少年发出刺耳的叫声和粗重的喘息声,“啊~自相残杀,哈哈……啊……哈,多有趣的戏码……嗯……”
“嘿,这有什么,更有趣的在后面呢~”霸道的男人低头轻吻怀里少年,“玉锦宝贝的乐趣真是美妙~你放心,夜还很长……”
屋顶的二人仍旧在对峙。哪吒的眼里包含着复杂的情绪,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仿佛在控诉杨戬的小心眼、怒骂他骗子、询问他搞什么鬼、威胁他想死么……
杨戬这个白|痴,到底发的什么疯啊!
今儿晚上神经兮兮的怕不是犯病了吧……
或许这时候的小魔头压根就没发现自个儿的眼神与他浑身上下翻滚的杀气有多不合……
杨戬的眼里倒一直都是古井无波的,身上却是泛起了杀气,一点一点慢慢的加深,气势也是节节攀升……
他眯了眯眼,额上的第三只天眼微不可察地眨了眨。而后他的气势突然暴涨至巅峰,提了三尖两刃刀就向哪吒扫了过去。
哪吒的眼里闪过一丝明悟,像是了解了什么似得。但杨戬这一扫还是让他有些措手不及,差点破口大骂,“杨戬!你他妈神经搭错的疯子!”
“吼!”远处隐隐传来了虎啸,以大地微微的震动来看,怕不是什么善茬子。不过,这样的震动怕也是被什么东西缠住了吧……
楼上的两人'玩得'更加激烈,连续不断的喊声在这空茫的夜里真是令人脸红心跳……
而屋顶那两人巅峰的对决也是让人心惊肉跳,高手对决,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啊……
今夜还很漫长呢……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