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云楼记事】番外二·金龙鱼事件 06

藏鱼洞穴崩溃了,整个北海都开始震动起来了,居住在北海的各族强者纷纷爆发出了绝强的力量,一时间,这藏鱼洞穴就成了千万人的焦点。
“凤凰!”风小喵他们的五彩泡泡被这气浪震的四处漂浮,若非小玠维持,这泡泡在那力量爆发的一瞬间就该四分五裂了。
窥也不耽搁,身法运转到极致,配合水流的流动跃到了泡泡里。“走!”
她的法力与小玠的法力会和,将存在感降到最低,几人以极快的速度,藏在水波流动中,向着北海龙宫而去。
“窥……”白小兔红彤彤的眼睛盯着窥凤凰看,只轻轻喊了一声后,却支支吾吾地不发一言。
“怎么……”窥本专心致志的查探四周,见白兔子泪眼汪汪的看着她身上衣衫破碎的地方就明白了,随即便笑了开来,“放心,我没受伤。”
一直死死盯着窥的目光移开了,埋藏在细碎头发下面的那双碧色的眼敛去了担心的神色,由于担心而砰砰跳着的心也恢复了原来的频率。
窥淡淡瞥了他一眼,并没有说话,傲娇属性不能惯!
“咦?咱不跑么?”风小喵巴拉着窥的裙子,震惊地看着泡泡上不断掠过的各族强者,和自家刚刚偷了鱼的好友不但不跑,还偏生往人家家里走。
窥神色怪异的看了眼风小喵,“谁……告诉你咱要跑啦?”她手上再加了把力,泡泡藏匿进了一片海藻中,速度丝毫不减的往前,“只为了你一条金龙鱼搞那么大的动静多不值啊~”
看着风小喵目瞪口呆的模样,窥凤凰那双丹凤眼一眯,这小手再一捂嘴,风情万种地说:“天下可没有白吃的午餐,这一趟的费用,你不付给我,自然得有别人付给我。”
“你你你……”风小喵这下可全明白了,自己那是被这心黑的凤凰给坑了呀!
蠢凤凰明明知道自己对金龙鱼毫无免疫力就拿这个来诱惑自己,然后……自己就这么上钩了!还做了蠢凤凰的帮凶!啊啊啊啊,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么……
“现在后悔可来不及哦~”窥似是看出了风小喵心内所想似得,对着她俏皮的眨了眨眼。
风小喵狠狠瞪了眼窥,无精打采地趴在泡泡地上,偶尔在那些强大气息掠过时瑟瑟发抖。
白雪这回倒是没有害怕,一双兔耳朵竖着,两只红眼睛炯炯有神地盯着外面,似是被这海底的瑰丽景色勾去了魂儿~
不多时,泡泡漂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那里没有生机,不见鱼虾,连水草都退避三舍。
“嘿嘿,到地方了~”窥“奸笑”一声,双手掐诀,那泡泡漂浮着,融进了一道突然出现的光幕。
小玠的眼里闪过了一道奇异的光芒,似是在盘算着什么。
光幕之后是一片漆黑的世界,冗长而曲折的通道与那藏鱼洞穴很是相像,金色的鳞片在通道里闪闪发光。
奇怪的是,幽深的通道里传来的气息不是危险,反而是安宁。
尽管如此,兔子和喵咪还是害怕,白雪死死拽住了窥的裙子,而风小喵么……
黑暗里可看不见人,她小爪子东摸摸西摸摸,拽到了一片衣角,小鼻子嗅嗅,闻着好闻,便整个人都扑了上去……
小玠皱了皱眉,他从不喜与人接近,更何况是一只猫。可转眼他又想起了风小喵之前对他说的话,无奈之下,只得忍着由着她去。
几人顺畅地穿过通道,古朴的大门显现在了众人眼里,发着幽幽的金光。
“这龙族怎么这么喜欢把东西藏在洞里啊。”窥无奈地吐槽了一句,手上的法决可不停,血色的光还带着先前的杀气。
小玠碧色的眼在这黑暗里显得很诡异,幽幽的绿光总有种恐怖感,“用不着这么麻烦,给。”
他从身上掏了个金牌出来,牌子上是条腾云驾雾的神龙,与那古朴大门上的图案一模一样。
窥运起幻界里的远古始龙之力,控着着令牌穿过泡泡,贴在那宝库大门的凹槽里,只听得“咔嚓”一声,那大门便打开了。
龙族总喜欢自作聪明,不论是藏鱼洞穴还是北海宝库,他们总觉得自己布下的机关万无一失。藏鱼洞穴里,他们觉得金箭和水虺已经足以抵挡入侵者,从而使得自己能钻了空子一举得逞。而这宝库,呵,真以为将宝库的秘密只在北海皇族中口耳相传就没人能找到了么?要知道,这消息只要有活人知道就绝对没有查不到的。
“哇!”萎靡不振的小喵一见到金光灿灿的宝物就立马重振了精神,撒开四条小短腿就跑了出去。五彩的小泡泡从大泡泡中分裂了出来,将她裹得密不透风。
窥笑眯眯地拿出一串储物戒指,拿一把给小玠,拿一把给白雪,“来来来,不要客气,见者有份~”
话还没说完呢,自己足尖一点,就跃了出去。这速度比之刚刚跑路还要快不少哩!
龙族不愧是龙族,有钱的程度简直令人发指!
比如金币,诶嘛,这十几堆啊!
比如矿产,噫,这七八条的,都是顶级龙脉啊!
比如法器,啧啧啧,最低等的都是极品啊!
……
当然了,来都来了,这么金光灿灿的宝库,不搬空得多对不起自己啊!
四人的身法都运转到极致,也不管是什么东西,反正看见啥就拿啥!
窥速度最快,不一会儿就逛完了近半个宝库,手里那堆储物戒指也被她塞的满满的。她看着这一堆堆法器丹药,扶了扶额头,“不行,太不像话了!怎么能不搬空呢?来一趟都不容易!”
然后,嘁嘁嘁,她便用剩下的含有魔性的力量打开了她的幻界,速度再一次疯狂地运转到了极致,宝物一件件的扔进了窥的幻界,没错,就是扔!
这四人都不是什么普通的修士,苏玠是鲲鹏与鲛人的后代,结合了两个物种的优点,又加上他本就天资不凡,速度极快,四分之一的宝库都是他拿走的。妙生是猫,猫嘛,速度本就是强项,且看她敢去天界御膳房做贼偷就知道她速度之快。白雪是琴师,速度不快,可这回也是将她那十几个储物戒指装得满满当当的。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