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莲心】血莲祭34

龙君大人衣衫不整,斜倚栏杆,一壶浊酒,眯眼邪笑,颇一番风流意韵。
没错,看好戏嘛,谁不俊逸, 谁不潇洒?
底下神人、猛虎 、骚狐并一株宝光四溢的莲花乱作一团,着实是一出好戏,特别是在老虎头子到了之后。
“阐教无知小儿,伤我族人,杀我亲子,拿命来!”虎君双眼赤红,脸上身上都布着细密的伤口,可见是气的狠了。
哪吒将身边绕着虎妖踢开,一个翻腾到了杨戬身边,“喂,楼上的还未哄下来,这怎么办。”
原来,他二人早已发现阁楼上的不对劲,才在眼神交汇之后,演了一出自相残杀的好戏,却没料到那一位这般沉得住气,隐在幕后看好戏。
杨戬皱了皱眉,“现下也没别的好办法,那虎妖显然是杀红了眼的,只能打了,就是你小心着些,记着上头还有一个呢。”
兵刃又开始交织,天色渐沉,此夜难安,该来的也来的差不多了。
“你不出面么?这场面可比我那大的多啊!”遥远的山坡上,鬼刹将环抱双手,隐于袖中,瞥了瞥面沉似水的女人,“你瞧瞧,两大魔君都参和进来了,自古龙虎相争,这两货可从没一起对付过别人。”
与夜色混为一体的女人瞳孔动了动,鲜红的嘴唇吐出了咬着牙的话,“现在还不是时候,我算过了,他们今日有惊无险,吃点苦头也好。”
“桀桀桀,少说这话,你骗谁去啊!”鬼刹抬手指了指前方山谷一地的尸体,“你要是真肯放手,就不会在这筛选一遍才放些弱鸡进去了,那虎君都被你弄成什么样儿了?你好意思当着这些说这话吗?”
女子的嘴角抽了抽,眯着眼笑开了,“如果你再不闭嘴,我就让你和他们一样。”
“哐!”东方火光四起,晃眼的就像是太阳初什的朝霞。
哪吒与杨戬各自退到一旁,狐狸与虎君也各自占了一角,两组人中间已是火光热烈,五彩的光芒夺取了不少虎妖的生命。
虎君瞪着眼,虽说是误伤,可任谁看着自己的下属惨死眼前也不会无动于衷,心里的嫌隙已是明晃晃摆到了脸上。
狐狸此刻也不好受,虽然她也是万年老妖,法力不弱,但她总归是安富尊荣了那么多年,斗志便已比不上那几位常年刀口舔血的人物了。
倒是哪吒与杨戬,这几日的相处下来,彼此多了几分了解,默契也更胜从前,却有种天作之合的感觉。
他们一个枪法凌厉,擅攻。一个刀法敦厚,擅守。两相比较,却算是稍占了上风。
哪吒对着杨戬一挑眉,速战速决。
杨戬对着那二人一瞥,离间他们,弄死一个先。
哪吒点头,一枪捣过去。
狐狸一急,“哗!”的一扇火。
哪吒又一躲,后头一只老虎妖便遭了殃。
虎君一看,呦,你还没完了是吧!提起爪子就往狐狸那奔。
杨戬又很有眼色的窜出来截了胡,就让你看着,恨着,就不让你打他!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