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莲心】血莲祭36

“哼!”哪吒冷哼一声,正要动作,却被杨戬按下了头。
“别急,再等等,咱们贸然出去讨不了好。” 杨戬冷静稳重的声音自头顶传来,很暖很安心,一听便知他胸有成竹。
可哪吒是什么人?阐教的小魔头要是那么听话可就称不上是小魔头了。
他冷笑一声,稍微推开了些杨戬却没有马上动手,很罕见的解释了起来,虽然那脸色并不好看。“等?你以为在场哪个人不清楚如今局势,当他们全是傻瓜么?你等他们相互残杀,又焉知他们不是在算计我们?与其如此,不如直接杀出去,趁他们矛盾未除,立场不明,默契全无,杀他们个措手不及!”
哪吒看着杨戬的眼睛,面无表情,“结局是一样的,不必浪费大家时间。”
而后,他干脆利落的提枪转身,踏着风火轮便头也不回的冲了出去,他是桀骜不驯、狂妄不羁, 但他不傻。他只是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通透的以最简单的方法解决一切,虽是被人一眼看透,却也叫人无从挑剔,无法下手。
杨戬想了想自己,又无奈的摇了摇头,近些年他考虑的太多,心思太重,冷心冷眼看着那些也许没必要的伤亡而换取最大的利益。
少年 ,果然是少年,那颗炙热的赤子之心真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会丢失,而那个人……一如既往地,虽然是颗天下无双的宝珠,可那棱角真是比谁都“咄咄逼人”。
杨戬莞尔一笑,眼里又布满了光彩,三尖两刃刀寒光逼人,或许他又回到了少年时。
突然冲出的哪吒是三人都始料未及的,龙君与虎君眼中一瞬间的惊艳使得那狐狸妒火中烧的快要爆炸了。
柿子还得挑软的捏,风火轮卷着地上燃烧的五火 伴着青鸾火凤的鸣叫一瞬而起。
一杆银枪坠红樱,火尖枪直取狐狸咽喉,执枪之人杀气极重。
狐狸尖声一叫, 待她反应过来时是已经来不及了。只因龙君及时雨般的真龙宝剑一阻,才叫她堪堪闪身躲了过去,遁到不远处拍着“波涛汹涌”惊魂未定,泪眼婆娑地与她那风流汉眉目传情。
哪吒一击未中也不恼不慌,银枪一挑就缠上了那把金光闪闪的真龙宝剑。
世间万法归一,龙君虽是魔君,可那也是龙族中人,修习之术法也同四海龙族大抵差不多,算是撞上了哪吒枪口。
顿时间你一来我一往的过了百招。
杨戬虽是紧跟着哪吒,却没有立即出手,而是暂隐在暗处,观察局势。虽说他们二人实力不差,可双拳难敌四手,总归是他们处于下风。
虎君心内盘算,一双虎目两处互瞟,一面是新仇,一面是旧恨。狐狸没多大威胁,杀与不杀全凭心意,但哪吒与龙君正在交手,坐收渔利也无不可……
“啊!”地上不知又从那里冒出来一只小虎崽子,皮毛都焦了,身上还惨留着下不去的火,痛苦不堪。那一双小眼可怜巴巴,嘴里连话都说不出来,眼瞅着就要不行了。
此刻,那虎君双眼一眯,怒火中烧,旧恨不愁,报了新仇要紧!
一晃身,他就朝狐主扑了过去……
小虎崽子滚了滚,到了角落里化出了杨戬真身,嘴角那抹笑可是怎么贼怎么来,“真是蠢货,你下属里哪来的小虎崽子……”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