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云楼记事】番外二·金龙鱼事件11

“你们这么盯着本太子做什么?”哪吒咳了咳,将这一群花痴唤回了神。
下头这一群花痴不论哪位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这会子倒是很默契的一同转头,各自装模作样。反正做什么的都有,装作看风景的、欣赏花瓶的、彼此聊天的、专注喝茶的……
哪吒无奈的看着这群人,摇了摇头。
“啊呜……” 沉睡的苏在睡梦中对她的食物发出了猛烈的攻击,一扑腾掉下了椅子,咬上了桌角。
这一声巨大,没把这几位美娇娘俏郎君吓着,倒把她自己吓醒了,迷迷糊糊的喊了句:“殿下……”
哪吒偏了偏头,好笑地走到她面前,“叫我做什么?”
“好吃……”
苏这一句出来,哪吒已是满头的黑线了。再看那几个花痴,一个个笑得花枝乱颤却又不敢表现,捂着嘴的、躲在娟子后头的、甚至喷了茶水的都有。“真不知你们那些下属看着你们这样会有什么想法。”
“左不过就是千年道行一招丧,英名尽毁罢了。” 窥笑意盈盈地端着茶水,“反正是为了殿下,毁了就毁了呗。”
“凤凰说的不错,反正也没人敢多嘴。” 夜倾城接过了话,笑红了的脸更加明媚动人。
风小喵就是那喷了茶水的,还全数洒到了白兔子身上,“哎呦,有殿下你在,谁敢说什么呀!”
得,这下敲打不成,反倒是都变本加厉了起来,一个个的如狼似虎,凶猛异常。(一群女流氓啊!)
刚巧这军营里的汉子与哪吒心意相通,以军营要事之名将他从那群女子中救了出来,不然说不定……嘿嘿嘿。
“几位殿下这是第一次聚齐吧,不若开席家宴细聊?”阿渺又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将这个提议甩给了一帮子女人加一只男狐狸。
这几人眼波流转,细细思索都道了同意,毕竟这以后都是一家人,总不能一直跟陌生人似的吧。
云楼宫的人办事速度极快,更何况各人有各人的口味,群策群力的都差了底下的人去办,以免第一回家宴就惹了哪位不快。
九位美婵娟并着一位俏郎君浩浩荡荡地就往那莲池去了,奇异的是夜倾城与窥二人落在了最后头,大家都走了,她二人还未起身。
“这事儿是你做的吧。”夜倾城盯着窥的眼睛,一瞬也不曾放过。
“妖主既然如此确定,又何必问我。”窥并不看她,只是盯着手里头的茶杯把玩。
夜倾城起了身,莲步轻移到了窥的面前,弯下身迫使她与自己对着眼,“旁人不知,我还不知你么。殿下不怀疑你,是因为他不知道你的目的,可我知道。”
“怎么说?”窥并不惧她,饶有兴趣地回看。
“金龙鱼一向是四海嫁娶的传统,并上那位的婚讯与咱们殿下这般反常的举动,虽比不上司马昭之心,但也是有迹可循的。”夜倾城松开了窥,叹了口气,“虽然你做的隐秘,但难保不会有人往那头想。”
“想了又如何?”窥笑笑,“没有证据,他什么也做不了。”
“但……”
未等夜倾城说话,窥便劫了她的话头,“况且你说的动机一点也不成立,没有哪个女子会费那么大的心机往自家相公床上送他心爱的女人。”
“你……”夜倾城深吸了口气,“你好自为之,你阻止得了一时可阻止不了一世。”
“那又与我何干?”窥神秘地笑笑,起身走了出去,“她们该等急了。”
夜倾城神情复杂,思绪万千却又不知从何抓起,走着瞧,那女人居然说走着瞧?她到底想要做什么?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