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展策】公孙公子的展小猫 19

两个小厮打扮的男人从门内走了出来,那模样一个沉稳,一个机灵,不消说都是眼刁耳尖之辈。
“额……”公孙策有些尴尬,嗔怪了展昭一眼,都怪这展小猫,非要说什么房子好看,害自己在人家门口站了这么久……
展昭很是无辜地装着可怜,也不知道是谁被这些五颜六色的花儿勾去了魂,连步子都挪不动~
好在那机灵的小厮竟一眼认出了展昭和公孙策,将他们的名字喊了出来,“二位可是展少侠与公孙先生?”
“你怎么知道?”展小猫一向便是不懂就问的性格,这问题也是脱口而出。
那小厮哈哈一笑,“两位的大名在这大宋,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咱虽不是江湖人,可也跟着主子混过江湖,吃过江湖这碗饭,知道里头水深。”小厮朝着展昭眨了眨眼,“您说是吧,展少侠?”
展昭被这一说整得一头雾水,这人……刚刚说了什么呀?
“展少侠你别谦虚呀,我们虽是下人,可也听过你的事迹,很是佩服啊!”那小厮眼里光芒闪烁,兴奋地都快扑倒展昭身上去了,“特别是巨阙,我们在剑谱里见过很多回呢!”
“剑谱?什么剑谱?”展昭已经乱得不能再乱了,谁能告诉他,他不过就是问了个问题而已,这怎么会搞得这么复杂……
他求救般的看向了公孙策,谁料得公孙策只环着手臂站在旁边,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
展昭心里暗骂了句公孙策没义气,亏他当年还在风月楼把他从美人堆里抱出来……
说起来,公孙大哥的腰…手感真的很好啊!虽然纤瘦但却不是无力,是很有弹性的肌肉。嗯……当然,那会子的公孙大哥有点太瘦了,硌得慌,现在倒是稍微胖点了……嗯……抱起来应该不错呢……
“阿三,你又这么不着调,怎么能让客人在门口待着呢?”似是管家打扮的老人从院落里走了出来,训斥了喋喋不休的小厮阿三,又用眼瞥了眼一旁无动于衷的小厮阿四,“让两位见笑了,家主请二位进门一叙。”
那老人恭恭敬敬地朝展昭和公孙策行了礼,待着他们朝主厅走。
“喂,展昭,展昭?”一路上,公孙策见展昭一直不出声便回过头去看他,谁料这小笨猫就像是入定了般,双颊绯红,直勾勾地看着地下。“展昭?戒色?小色鬼?”
“啊?”陷入'深层思考'的猫儿终于被喊醒了魂,迷迷糊糊地看着公孙策,谁知,这一眼竟让双颊再度升了温,火烧火燎的。
“小色鬼。”公孙策看着他淡淡地抛了这么一句出去。
“哈?”完了,展昭这下真是脸烧得快炸了,难道公孙大哥发现我一直在看他么……
“我说小色鬼,你这是在想哪家姑娘啊?脸红成这样~”公孙策有意'报复'展昭让他出丑之事,这一挑眉,一眯眼,可真是像极了抓着自家相公想别家女子的小媳妇~
“我……我哪有啊!”展猫微微放下了心,却又被公孙策这作态神色搞得不知所措,只得随意胡诌个理由,说自己被夸了害羞后,就急急忙忙地跑走了。

评论(8)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