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情书】

光明的背后是黑暗
开心的背后是阴郁
最近被某些人和事搅得有些烦

而我和你
1187.5公里的距离
13小时又20分钟的时间
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

知你理科男不爱文绉绉的东西
让你看女孩子的小说也着实难为了你
但还是很谢谢你
装作很无奈的妥协,做我的粉丝
每回都是第一个点赞
还有偶尔很少女的留言

喜欢你比我细长的腿
喜欢你俯视我的眼神
喜欢你捉弄我的坏笑
喜欢你嫌弃我的神情
喜欢你被我逗笑了的模样
喜欢你宠着我而无可奈何的样子
……
怎么办,就连分开的半年里那些你的样子我都喜欢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致橡树》
我可以在所有粉丝的见证下,告诉你
如果那个人是你
那我愿意做那攀援的凌霄花
依附于你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也愿意做痴情的鸟儿
为你日夜重复单调的歌曲!
做泉源、险峰、日光、春雨……

我会想要做你身边的一切
你身边的一切都只能是我!

喂,那个谁先生,我可以做你的全世界么?

啊!不对,我已经是你的全世界了
反正……
嘿嘿,说不试试看啊!

ps:什么年代了还在写情书,那个xxx到底有完没完啊!我跟你说,我绝对比她写得好多了!以后她给你写一封我就写两封!没完了还!
我这可是有粉丝见证的!她比不了的!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