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莲心】血莲祭 33

“哎呦,人家好怕哟~”狐主翘着兰花指拎了衣袖,扮做大家闺秀的娇羞模样掩住了嘴,“只是……你们是否需要好好招待一下后面的几位……”狐主眨了眨眼示意,秋波流转间全然是疯狂。
杨戬皱了皱眉,下意识抓住了哪吒的手臂,“我们被包围了。”
哪吒挣了挣那只被杨戬抓着的手,但无奈他实在抓得紧,只得抬眸威胁般瞪着眼看他。不过这很快又在杨戬的疑问眼神里败下了阵,变做了无奈的默许,“登徒子!”
狐主死死盯着哪吒,那眼神比市井泼妇抓奸在床还要犀利呢!“两位倒是好兴致啊,这般重重包围下还顾着眉目传情呢,长公主教得可是真好哇!”
一瞬间哪吒便感觉到了手臂上的力量一下子大了不少,“重重包围?”他冷哼一声甩开了杨戬的手,提了火尖枪就冲了出去,“开个口子就不是啦!”
风火轮的三昧真火在黑夜里炫彩夺目,也不停留,只一瞬划过便听得惨叫之声不绝于耳,空气里晕开了新鲜的血腥味儿。
杨戬嘴角微扬,眼里那是两分无奈三分宠溺,其余的尽是温暖。
“这勾人的本事可真厉害,到哪里都有人护着。”狐主木楞地站在原地,已然是没了心思再搔首弄姿。
“狐主是在说你自己么?这世上可没有什么比狐媚子更会勾人的了。”杨戬拿了布擦了擦三尖两刃刀,身上的杀气已是散开了。
狐主倒像是没感应到杀气似的,毫不掩饰脸上的落寞,甚至连眼里都有了泪花,“如果,你说的是真的就好了……”
她轻叹了口气,消去了满身的风尘味,刚哭过的眼睛亮莹莹的,精致的脸庞依旧令人惊艳,“你能告诉我 ,你为什么喜欢他吗?”
杨戬愣了愣,看了眼哪吒的方向笑了开来,“喜欢就是喜欢,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啊。如你真要个为什么,那可能就只是因为他吧。”扫开了几只扑上来的虎妖,三尖两刃刀准确地冲向了狐主玉锦。
“呵!”狐主冷笑一声,双眼瞬间从毫无光彩的落寞变得凌厉,徒手架住了三尖两刃刀,“这又是什么狗|屁理由!”
她的脸变幻莫测,一会儿男一会儿女,身边的气场也混乱不堪,整个人就像是走火入魔了一般。
哪吒手下不停,依旧游刃有余地对着杨戬的方向翻了个白眼,“搞什么啊,这个杨戬居然这么慢,让他杀只狐狸精都这么慢吞吞的,真是一点用也没有。”
“咔嚓!”又一只虎头被拧了下来,他又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果然,我早就说过杨戬会拖后腿嘛!”
杨戬此刻却不像前几次被嫌弃的那样,居然似是有了心电感应一样看了一眼哪吒的方向,嘴角微翘,一脸的宠溺。
但这副表情却是很有效地刺激了那位已经彻底疯癫的狐主大人,只见一道粉光一闪,疯女人的手里已经多了一把彩光莹莹的扇子——五火七翎扇。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