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病娇】山海

山是开满了曼珠沙华的山

海是灌满了忘川河水的海

你是拥有世间一切美好的你

可是……

你在碧落

我在黄泉

吾爱永隔山海

————————————————————

其实,我也想跨越重峦叠嶂

行过漫山遍野的曼珠沙华

采下一株最美的

给你


其实,我也想穿越烟波浩渺

涉过无穷无尽的忘川河水

掬一捧最清澈的

给你

————————————————————

其实,我也想伸手触摸你

拉住你,告诉你

人间不值得

黄泉的景色也很美


拉住你,留住你

别走了,孤零零的黄泉

我陪着你


拉住你,将你藏起来

你是我一个人的

旁的人都不许看你,不许触碰你

不许陪着你

他们都没有资格


拉住你,求着你

别走,陪着我

是我需要你

是我爱慕你

是我离不开你


拉住你,……

看我一眼吧

求求你

一眼就好了

只要一眼我就能满足

————————————————————

可是……

你为什么连这样都不能满足我呢?

只要一眼就好了呀

只要一眼呀

我只是想看你的眼里都是我的样子呀

为什么连这样

都不许呢?

————————————————————

跑,快跑

穿过漫山遍野的曼珠沙华

涉过无穷无尽的忘川河水



向着洒满了阳光的人间跑

离开这个阴郁黑暗的地方

离开这个我

离开这个想要伤害你的魔鬼

那个满手血腥的我

————————————————————

山是开满了曼珠沙华的山

海是灌满了忘川河水的海

你是拥有世间一切美好的你

可是……

你在碧落

我在黄泉

吾爱永隔山海


有传闻说,天界的三太子重伤后,魂魄落入九幽黄泉,差一点就回不来了。

有传闻说,黄泉与人间隔了十万里大山,山上遍植着艳红的曼珠沙华。

有传闻说,黄泉与人间隔了十万里大海,海里尽灌着晶莹的忘川河水 。

有传闻说,黄泉里什么都没有,一片漆黑,只住着一个不知男女的怪物。

有传闻说,踏上了黄泉路的人,无论法力是否高深,都死了。回来的,只有一个哪吒。

有传闻说……

没有传闻,三太子再也不会笑了,那个怪物把他的笑容偷走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