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莲心】血莲祭35

仇恨总是越积越深,有一句老话讲的好,“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在这,就可能得换换,“杀不掉的,他永远是最恨的。”
当虎君已经气的要拿他的血盆大口咬人的时候,骚狐狸也终于发现了端倪,可那又怎样?
就这么放弃,不再进攻了么?怎么可能,光瞧哪吒那张妖孽的脸和一旁杨戬那副势在必得欠扁的脸,你就不可能不来气。
可继续攻击呢,却又有什么不太对的样子。自己根本不可能控制住不伤那些虎妖,而且看样子虎君已经很不高兴了。 怎么办?
骚狐狸一个旋身踢上哪吒的火尖枪,借力一跃,与那高台上的风流汉子遥看一眼。
“哼,都想利用我,既然如此,就别怪我了。” 她目光流转,向那五火七翎扇当中一划,顿时漫天飞羽,火光四溅,那光景与千年后孙悟空大闹兜率宫有的一拼。但骚狐狸到底法力不济,散了五火七翎扇也只发挥出了这宝扇七分力。不过,这也是足够将下头的虎妖灰飞烟灭了,连哪吒杨戬与虎君也够喝了一壶。
哪吒是莲花化身,水生植物嘛,最是怕火。虽然,他自己修的就是火系术法。
杨戬一脚踢开虎君,不再与之纠缠,飞身一晃到了哪吒身边,一把将他捞起护在自己怀中。“你怎么样?”
哪吒瞧了他一眼,嘴上不饶人,心里头却是暖的,“这玩意儿还想伤了小爷?做梦去吧!”
虎君气愤至极,现了原形。赤睛白虎迎风而长,一眨眼功夫便是三丈高了,虎啸之声直上九霄 。
它优雅地舔了舔自己的爪子,一双虎目亮如明珠、利如刀剑,“狐主,你好大的胆子!”
“虎君听我解释……”
未等她说完,那真真正正的血盆大口便轰然而至,“我并不想听你解释。”
这下又显出了狐狸的急智与恶毒,她也不管身后的血盆大口,转身就走,“虎君大人明鉴,您儿子可是死在那两小子手里,您反过来帮他们对付我,不知是何道理?”
眼见虎君不为所动,狐狸便再也忍不住高喊,“龙君大人救命,虎君要杀我!”
虎啸龙吟,真正的虎啸龙吟,伴着无边的魔气、滔天的杀气。
然后,是死寂,死一样的寂静……
杨戬搂着哪吒默默隐着,如果能不费一兵一卒坐收渔利,又为何要实打实的自己拼命呢?
杨戬抱的极紧,紧到哪吒在他怀里能清晰地听见他的心跳声,那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说不太明白,反正是挺安心的……
妖魔之气泛滥,看似沉寂,实则暗潮汹涌,那两位站在狐主两旁,隔空已是对了好几招了。
狐狸泫然欲泣,泪眼汪汪,“龙君~”
“龙尤?哼,果然是你这条爬虫在背后捣鬼!”
“虎君说笑了,我只是舍不得玉锦才来看望她罢了。”
“为了这骚娘们?呵呵,你以为我会信?不过就是被灵君扔掉的破鞋罢了。”
“是也罢,不是也罢,虎君大人就这么容外人看魔界笑话?”
龙尤还是风度翩翩,只那眼里要怎么恶毒就怎么恶毒,如今这恶毒射向了杨戬与哪吒的藏身处,他又怎么容得坏了他好事的人?
局势再转,真是片刻也容不得喘息……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