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说】【福利】

十二月到啦,小窥最近文写的也比较少,但不是没写,只是在存稿。

百度哪吒吧将推出第三份吧刊,所以最近的文估计都不会很多,届时也请大家多多关注。

以下就是大概的内容:

《血莲祭·剧透版》血莲祭这文也是写了很长时间了,但由于小窥老是追逐新坑,所以更的不是很勤,为了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所以写了个剧透版,到时候lofter也会同步更新。

《云楼记事·番外三·灵山偷菜篇》这个在lofter已经发过了,但是还是会收录到吧刊中,算是虐里面的调剂。

《神》《山海》《影》《镜》《恶》《音》《忆》这是七个小短篇,《山海》是每年病娇系列,以后也会一直出,这就算是附加。
《神》《影》《镜》《恶》《音》《忆》这六个就直接做一个短篇系列【魂·灵】。

还有一些情诗之类的小东西啦~

之后也可能会再写一些短篇之类的。

既然说了就一并都说了。

12月都到了,寒假也不远了

考试什么的也是迫在眉睫。

这次的【期末福利】与往年一样,留言然后全过就加更。

这次由于还有四级考试什么的,小窥这个英语又烂到了一定境界,所以还有一个【四级福利】。点梗或者加更都可以~(点梗字数不定,加更就五千以上。)

以下是加更书目:

《血莲祭》

《云楼记事·番外二》

《公孙公子的展小猫》

《兮何年》

《祭·妖花——金楼卷》

《病娇系列》但病娇系列如果加更就是各种短篇,毕竟这个有点困难。(你们也可以当成没看到这个,因为我只是想凑六篇然后66顺而已,原谅我的迷信吧~)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多多留言噜~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