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ogi🦊

quit

【180518】随笔

喜欢就像一颗种子
也许是在第一眼初见的时候
偷偷埋进你的心间
继而在涓涓细流的每一眼里
开出那名叫爱的花朵

刚刚埋下种子的时候
喜欢藏在我的心间
那每一句对你说的甜言蜜语
你都听不见
那每一个饱含爱意的眼神
你都看不见
那每一件为了你做的傻事
你都不会知道

种子开出花的时候
喜欢就在我的眼里
即使不说
你也知道
你知道喜欢在我笑弯了的眼里
你知道喜欢在我抹了蜜的嘴里
你知道喜欢在我小鹿乱撞的心里

其实喜欢不止会开花
它还会结果
那时的它
会藏在每一句温柔的关切里
会匿在每一次难舍的想念里

它是日日夜夜的相处
它是年年岁岁的陪伴


愿意为你
穿过像刀锋一样的狂风
踏过被太阳灼热的土地
翻过与云层相伴的高山
越过隔绝两颗心的大海
只为见你一眼
埋下一颗名叫喜欢的种子
继而开出那叫做爱的花朵

评论

热度(5)